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专家组赴石家庄科创孵化器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并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01 13:19:18   作者:   点击: 1503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职能作用,为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力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在2021年疫情后有序复工复产,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处武斌主任带队下,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团队到我市石家庄科创孵化器与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首先,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处武斌主任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市委市政府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以及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扶持政策、运行流程、联系方式等。

接着,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赵鹏律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专家组律师成员各自的专业特长。


之后,专家组成员赵鹏、张雪敏、王启航、孙杰、刘魏、徐超智以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现场解答了多家民营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高效复工复产。

 

最后,武斌主任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我市民营企业能有效的利用起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发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对民营企业的法律保障作用,使我市民营企业得到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展。

会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殷华理表示,本次法律服务进科技园区活动从2021年3月29日开始至4月7日止。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助力企业发展若干措施》,聚焦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任务目标,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方面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普惠、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我市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支持,进一步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座谈会受到了园区企业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