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长江后浪推前浪 雏凤清于老凤声——我所律师郭鹏硕参加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2:41   作者:   点击: 2062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律师制度恢复重建以来的发展成果。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展示我市律师风采,进一步增强律师职业荣誉感、巩固石家庄律师爱党爱国的思想。市律师协会近期举办了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2021年5月30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律协大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莅临指导。我所郭鹏硕律师通过比赛获得了季军的优异成绩。


经过5月23日预赛的角逐,包括我所郭鹏硕律师在内的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在决赛现场,郭鹏硕律师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党的光辉历程的歌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深入到井陉矿区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帮扶工作相结合,油然发出对律师社会价值的感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其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赢得了热烈掌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在了我们青年一代人的手里,我们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守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勇担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我们的力量,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听,这就是一个青年党员律师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