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涉外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12:31:04   作者:   点击: 1601 次

2021年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涉外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涉外专业委员会主任田京欣、副主任徐静,及新加入委员杨政、孙文双、韩沛毅、段超男参加本次会议。

田京欣主任代表市律协涉外专业委员会欢迎新委员加入。新委员从自身经历、专业方向、对涉外法律服务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田京欣主任介绍了涉外专业委员会的组织、运行情况,详细阐述了涉外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希望新委员们苦炼内功,加强沟通协调,将工作重心放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尽快成长为我市、我省涉外法律服务领域的中坚力量。

在讨论环节,田京欣主任介绍了涉外法律服务机遇、前景,与新委员们分享了多年的执业经验;徐静副主任与新委员们交流了执业心得,建议大家坚守初心,开阔视野,从长远角度规划职业,要有合作精神,利用好平台,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结合我省优势产能“走出去”,积极创新涉外执业领域。新委员们畅谈了各自未来执业发展定位,纷纷表示,今后会利用自身优势,深耕国际贸易、国际投资、涉外知识产权、涉外婚姻继承、移民、留学等领域的法律服务。

         

根据市律协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涉外专业委员会实际发展现状,与会成员讨论、制定了涉外专业委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拓展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努力扩大我市涉外律师的影响力,大力提升我市的涉外法律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