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11:13:10   作者:   点击: 1540 次

2021年6月5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殷华理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殷华理主任介绍了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及工作规则,委员们就分管副会长张永泽的工作建议及《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草案)认真进行了分项讨论,各位委员结合自身经验、现实情况、专业知识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并根据工作计划,建立了工作机制,明确了责任、明确了人员,最后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草案)。

交流环节,殷华理主任代表市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欢迎新委员加入,各位委员分别就执业经历、业务领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对法律顾问工作的专业认识、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各位委员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探索新时期对律师法律顾问服务的需求,通过搭建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律师法律顾问实务能力和实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