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6:09   作者:   点击: 1639 次

2021年6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规则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律协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业规则委员会主任李伟乐主持,石家庄市律协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分管副会长张永泽莅临会议。部分行业规则委员会委员到会参加。

会上,李伟乐主任首先回顾了行业规则委员会既往工作,安排了年度工作计划。

张继新常务副会长点评了行业规则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工作情况,要求每位委员要认真履职,严肃参会纪律,安排部署了今后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了指导和要求。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强调,行业规则委员会应当立足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包括各专业委员会的规则制定,梳理过往已有和需要律协和各专委会制定的规则办法,按照程序审核提出草案,提交相关会议审议通过,形成制度性文件,做到协会工作有章可循,有令即止。要加强和各专委和秘书处工作协调联系,为协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律协分管行业规则委员会副会长张永泽就行业规则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安排。

行业规则委员会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并表示积极履职,主动工作,在行业规则委员会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议最后,李伟乐主任根据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和张永泽副会长的讲话精神,再次安排、动员了下阶段工作,本次会议历时3个小时,高效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