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16:39:50   作者:   点击: 1168 次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雄壮的《国际歌》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奏唱。

2021年6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隆重举行全市律师行业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马剑书记领誓

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班子成员,2020年、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等80余人参加仪式,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主持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强小磊同志发言

参加宣誓的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同志领誓,新党员代表强小磊同志发言,表示要红心献给党、永不忘誓言,认真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法治省会、平安省会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交出合格答卷。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