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16:44:41   作者:   点击: 1227 次

褒奖老党员,激励接续人。2021年6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全市律师行业新党员参加颁发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李铮分别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委书记马剑讲话,行业党委副书记段林国主持颁发仪式。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此光荣的时刻,使每一位参会人员倍感亲切,倍感振奋,会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杨士占同志发言,追忆成长历程,不忘入党初心。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马剑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同志,坚持初心不改、与党同行,牢记使命、为党工作,走过了峥嵘岁月,经历了重重考验,是全市律师事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和奉献者,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杨士占同志发言

马剑指出,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最高褒奖,是一份十分珍贵的荣誉,又是一分沉甸甸的责任。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优秀品格,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当好党的优良传统的传承人,努力把我们党百年历史形成的坚定信念、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传承下去,与我们携手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律师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搞好传帮带,我们将虚心学习、认真请教,从老前辈身上学习好思想、好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律师工作新局面;希望新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崇尚先进,勇当先锋,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的初心使命、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法治省会、平安省会建设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马剑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