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勤有功律所组织全体律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2:48   作者:   点击: 1168 次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激发全体律师的爱党情怀,河北勤有功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共同收看了这场盛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本所律师在律所大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律所本部、唐山项目、秦皇岛项目和霸州项目人员在各驻地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一百响礼炮响彻云霄,当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各位律师无不心怀激荡、热泪盈眶,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一伟大时刻就是我们共同期盼的盛世中华!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会后,各位律师对讲话内容和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自己的感慨,纷纷表示要一心跟党走,与祖国的发展,与党的事业发展一同奋勇向前。勤有功律所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筚路蓝缕创事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