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河北长征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到赵县怡和养老院看望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9:36   作者:   点击: 1429 次

7月1日,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河北长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赵县怡和养老院看望那里的百岁老人,与老人们一道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





伴着灿烂的阳光,带着真诚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志愿者们一到养老院就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晾晒被褥,并把慰问品和红红的福字、红红的寿字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他们跟百岁老人聊天、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跟老人一起唱红歌,听老人讲述红色故事,老人们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深厚感情深深打动着志愿者们, 看着老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也无比地欣慰和快乐。

百岁老人颂党恩,一堂特殊党课让长征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律师深受教育。通过这次活动,更增强了党员律师们关爱老人、扶助老人的意识,也倡导社会群体更多地将对老年人的关爱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