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赓续红色血脉,精神代代相传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3:58   作者:   点击: 2904 次

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律师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现场直播,有感。又是七月一日,党徽闪耀光芒,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着实令人热泪盈眶,一百年的记忆,一百年的开创,一百年的历史,一百年的回放,一百年的风雨,一百年的沧桑,一百年的实践,一百年的成长,一百年的奋斗,一百年的辉煌……从南湖的红船,到南昌起义的刀枪,从井冈山的会师,到黄洋界的炮响,从建立红色的政权,到壮大自己的武装,从长征的艰苦卓绝,到遵义会议的主张,从延安的峥嵘岁月,到战略转移的前方,从坚守在抗战一线,到侵略者宣告投降,从西柏坡的运筹帷幄,到反动统治的灭亡,从胜利的捷报频传,到奔赴天安门广场,从五星红旗的升起,到中南海不眠的灯光,从坚持改革开放,到依法治国安邦,从脱贫攻坚的实施,到心系百姓的健康,从蒸蒸日上的建设,到不断强大的国防,从日新月异的面貌,到欣欣向荣的城乡,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到凝聚了人民的力量,从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到始终如一的指导思想,从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到树起高大的国际形象……当五十六门礼炮,一百响,共青团、少先队慷慨激昂,此时此刻,群情高涨,喜在心头,万家欢畅。敬礼一一中共中央!敬礼——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