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盈科石家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5:32   作者:   点击: 3050 次

100 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引导广大律师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树立正确的 人生观、价值观,7 月 1 日上午,由中共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 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主办的“庆七一、学党史、话未来”主题活动在我 所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所内党员律师、部分党外律师、部分群众 律师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和平律师主持。

上午 8 时,盈科石家庄党员律师、律师、行政人员在律所会议室 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 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时 领悟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思想觉悟。部分律师因工作出差 等原因,线上收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律师在党旗下举起右手,由党支部书记王 英哲律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 严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响起,也在每个人的心头回荡。

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律师以党章规范言行,充分 表达了党员律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 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自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体 律师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他们将学习 党史作为必修课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英雄人物和 时代楷模身上学习共产党员的精神与品质。 盈科石家庄对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中表现优异的个人进 行表彰,党支部书记王英哲律师、副书记路扬律师为获奖人员颁奖。 四、开展座谈交流 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各民主党派始终坚 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参与各类学习教育与实践 活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表彰结束 后,所内党员律师与部分党外律师、无党派律师代表开展了“庆七一、学党史、话未来”主题座谈会,九三学社、民盟、民建代表、党员代 表以及无党派人士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