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省会建设发展提供法治良策--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两公及法律援助律师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1:45   作者:   点击: 1290 次

2021年7月2日,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及法律援助委员会(简称两公委)专门召开座谈会,学习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倍感鼓舞和振奋。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出台了省会建设发展的具体意见,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实施方案,非常符合石家庄的发展前景,翻开了石家庄发展的新篇章。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倍感光荣。市律协两公及法律援助委员会成员表示,在这个催人奋进的时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带头做表率,激发内生动力,坚定依法履职,坚定主动作为,坚定苦干实干;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围绕提升省会城市管理水平、基层社会治理、法治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献计献策,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法律服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两公委就《加强石家庄市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将在进一步归纳、整理和完善后转交有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