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5:30   作者:   点击: 3369 次

近日,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常务副书记张会革一行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党组成员马剑,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副会长邓南燕、卢书彦、张永泽等同志陪同调研。

 

段林国会长向罗利书记介绍协会党建长廊

  


段林国会长向罗利书记介绍协会统战长廊

罗利书记一行参观了市律协党建长廊和统战长廊,实地调研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与石家庄市律协领导和值班律师进行了交流。罗利书记对市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和民企中心提出了表扬,对协会党建工作和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律所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激发党员律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市法治建设,紧密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拓展新思路,打开新境界,推动党务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石家庄律师行业党建品牌,不断提升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市律师协会要引领指导全市律师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的目标,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提供精准、高效、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促进省会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罗利书记一行参观企航民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