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石家庄企航民企法律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1:38:58   作者:   点击: 1355 次

8月13日上午,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娅梅、副会长兼石家庄市协会会长李广平、副会长郜敬芬一行到访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就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泽,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殷华理主持。

 

王娅梅会长介绍了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以推进代理记账行业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宗旨,忠实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政府与代理记账机构、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可持续发展和从业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为会员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规范、优质的财税综合服务,为国内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张永泽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与市律师协会的战略思路不谋而同,本次战略合作将更广泛更充分地促进各自优势的发挥,有利于服务资源的整合,切实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双方围绕如何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实现互补,更好的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探索形成具有更强实用性和可推广性行业服务等战略合作的落地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展开了深度交流。

 

会后,王娅梅会长一行参观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心的服务宗旨和阶段性成果。

 

本次洽谈是专业领域行业合作的又一次有益探索,此次合作的落地必将进一步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构建强大的法律、会计、税务等多领域综合服务体系,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做出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