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律协心系律师 家属律所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4:09   作者:   点击: 2591 次

2021年10月20日上午,河北博尚律师事务所吴慧杰主任、张华副主任陪同薛龙律师爱人及女儿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将两面写有“组织有力  领导有关怀”、“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亲手送到了段林国会长的手中,表达对市律协帮助薛龙律师成功追索保险理赔费的感激之情。

  


薛龙律师五十岁自学通过司法考试,没有稳定的家庭收入,其爱人没有工作,女儿尚未参加工作。薛龙律师的去世,无疑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薛龙律师患病期间,市律协陶泳副会长及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康君元得知情况后,向律协申请了5000元救助基金并探望了薛龙律师及家属。薛龙律师不幸去世后,在协会领导的协调下,市律协本着维护律师权益的宗旨,多次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最终促使双方成功达成理赔协议,成功为薛龙律师申请意外身故保险十万元。面对市律协及律协领导的关爱,薛龙律师爱人及女儿亲至市律协向律协领导表示感谢。

 

市律协段林国会长、李丽萍副秘书长、公益与会员事务委员会靳瑞朋副主任参加了座谈。段林国会长表示,律师协会是全市近4000名律师的坚强后盾,一直以来,市律协“律师之家”建设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关心爱护律师会员。经过律协努力,目前在保障会员身心健康、办理会员保险、开展困难会员经济救助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今后,市律协将继续开展律师协会为律师的相关关爱帮扶行动。李丽萍副秘书长表示,律协是律师之家不是一句空话、套话、大话,是实实在在的真心话。律师协会要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从点滴小事让律师感受到律协大家庭的温暖,让律师心系“娘家”,心有归属感。

律师工作常伴随着高压、紧张的工作环境,市律师协会呼吁各位律师,加强身体锻炼,关注心理健康,提高疾病筛查能力,树立健康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