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 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律所账务及税筹管理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8 13:37:53   作者:   点击: 2048 次

2021年12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律师、律师事务所账务及税筹管理进行了分享交流。

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娅嵋、副会长郜敬芬、秘书长张浩东以及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广平等10人,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副会长张永泽、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自贸区建设法律服务委员会委员以及全市律师事务所40余名律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采取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殷华理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娅嵋会长致辞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律师与财务、税务智力资源的有机结合,是新时代企业发展的基础,面对新时代、新阶段、新形势,双方必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对接,携手并肩,共同促进行业互通、互融、互助、互进,共同致力于为企业合规、合法健康发展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保障。

                  

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合规性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合规管理涵盖法律、财务、税务等诸多方面并贯穿于企业全部的生命周期,企业发展离不开法律的规范和保护,更离不开财务、税务的管理和规划。两个专业协会的战略合作,是增强企业依法经营能力,提高自身发展水平的重要保证,两个专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必将推动我市2022年经济建设的整体提升,必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新担当。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泽、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娅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资深财税专家曹力老师为广大律师作“律师事务所记账及纳税筹划”专题分享,就律师及律所财务规范和纳税等方面遇到的实务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曹力老师从律所财务、纳税申报产生的背景、涉及的相关政策、理论知识以及解决途径等角度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对参会律师提出的实务性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分析和答复,使广大律师对自身的执业风险有了更明确的规范意识。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张永泽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每位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也要有法律、税务等风险防范意识,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为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瑞雪辞旧日月新,时代的机遇和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两个专业协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合作才能互补共赢,民企中心将为河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石家庄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2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帮扶,必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共同致力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的基础上,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精准、更全面、更专业、更具体、更高效的法律、金融、财务、税务等方面的指引,成为我市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坚强法律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