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0:39:34   作者:   点击: 3297 次

2022年1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永泽出席了本次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强小磊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张永泽副会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张永泽副会长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指出“要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自觉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李永华、董付华分别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1年度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及不足,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与会委员围绕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为2022年的工作开展献言献策。

最后,张永泽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参政议政委员会2021年度的工作,他希望参政议政委员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继续“做实”、“搞活”,并对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二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围绕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中心进行,坚持服务大局;三是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律师的人民性,要更多关注民生、服务基层。张永泽副会长还指出,全体委员只有坚持不断地提高专业素质能力,坚持不断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才能使参政议政委员会真正成为党委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更好地为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

会后,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强小磊表示,参政议政委员会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为全市律师代表和委员更好地参政议政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