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0:03:53   作者:   点击: 4401 次

2022年3月4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举办了“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部分获选“身边雷锋”荣誉称号的女律师及木兰有约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律协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出席仪式、副会长邓南燕主持仪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举办该项活动的总体情况。

 

(说明文:每一张笑脸都诠释着志愿者的荣誉与自豪) 

“鲜花送雷锋”是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网信办、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共向7万余名石家庄的“身边雷锋”送去鲜花,参与的送花使者达10万余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央视《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等栏目曾对活动进行报道。

仪式上,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女律师在专业工作领域和公益普法活动中的成绩,对本次获选“身边雷锋”的女律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其逐一颁发证书。同时赞扬木兰有约志愿者也和身边雷锋一样,令人敬佩!并鼓励女律师做更美的自己,做更多公益,祝女律师三八节快乐!

副会长邓南燕鼓励女律师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为社会做出积极奉献。

 

(说明文:鲜花送雷锋)

      志愿者代表向到会的“身边雷锋”女律师敬送鲜花,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和敬意!

      随后女律师自发组成的“木兰有约志愿服务队”分成七个小组,向石家庄各区县的“身边雷锋”女律师、女法官,女检察官送去鲜花和荣誉证书。

      市律师协会通过“鲜花送雷锋”活动,让律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公益的光荣!律师职业的光荣性在于帮助所有需要法律帮助的人受到法律的保护。今后,石家庄律师将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