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16:37:08   作者:   点击: 4141 次

2022年3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议进行中

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安斌主持,市司法局律管科邢强副科长莅临指导,副主任李永强、赵虎、李东海、委员陈新敏、郅英军、霍明河、胡继勇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对2起听证案件和6起调查组调查完结案件进行了研究表决,安斌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之后,会议对增补调查组调查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梳理评审,根据各调查组人员构成情况及案件进展情况,进行了人员调整和补充,完善了调查组的人员配备力量,提升了惩戒委员会的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惩戒委员会对案件的处理,直接体现行业的管理水平,各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升主动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惩戒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促进行业执业纪律建设管理在2022年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