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坚持党建引领,统战汇聚力量——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2-04-26 13:13:59   作者:   点击: 2793 次

2022年4月24日下午,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筹备会,瀛冀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律师、少数民族律师、归国留学律师参加此次会议,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由瀛冀党支部书记陶峰英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瀛冀所党员、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归国留学人员的情况,就上级党委对律所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做了说明;会议介绍了律所、党支部共同提名的“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律所统战工作的工作范围等相关规章制度;会议成立了“统战人士联谊小组”,落实联谊活动相关安排。

会议选举产生“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并讨论确定了律所统战工作规章制度及相关联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