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践行普法活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布时间:2022-05-25 13:11:46   作者:   点击: 5858 次

为持续、深入开展“讲政治 强修为 正行风 促发展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学践活动,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按照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工作部署安排,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指明了律师工作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明杰法律人坚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普法、献身公益,形成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服务的专业法律队伍,深刻践行主题学践活动。

石工大讲堂·公益法律直播

2022年5月13日20日,明杰所杜学涛律师参加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办、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律直播活动,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介绍劳动争议、劳动关系认定等方面内容,为广大企业、职工进行公益普法宣讲,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

“冀网同心·全民反诈”网络直播课堂

2022年5月17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青新闻网承办的“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网络直播课开讲,明杰所兼职律师、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王梅霞教授,走进直播间,深入分析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特点,以案释法,普及反诈知识、防范技巧,详细解析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网民的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巡回活动

2022年5月17日,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人社局主办,高新区工会承办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巡回活动,在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举行。明杰所张峰律师、田志峰律师受邀出席活动,为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普及、解答有关劳动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高劳动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