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好律师李胜虎
发布时间:2016-09-29 15:40:15   作者:河北共产党员网   点击: 4716 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刘军强 )


     李胜虎,男中共党员,现任河北北华律师事务所律师。


      履职尽责严要求。入党至今,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件,每一位当事人。自执业以来,李胜虎律师累计接待咨询1000人次,他先后代理过经济纠纷、劳动争议、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医疗纠纷等领域内的重大疑难案件。他承办的所有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不仅没有丝毫违纪问题,还受到当事人的交口称赞。

       热心公益为人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李胜虎律师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前不久,我省大部分地区饱受“7.19”特大暴雨的袭击,一时间燕赵大地洪流滚滚、浊浪滔滔。暴雨过后,面对着被洪水冲垮的房屋和无家可归的群众,李胜虎律师把一双年幼的子女留给妻子一人照顾,第一时间赶赴受灾最严重的小作灾区。洪水肆虐,灾区满目疮痍,为了帮助灾区群众重拾抗灾救灾的信心,他在当即为灾区群众捐款 元。回到石家庄后,他又第一时间通过隆尧商会、河北北华律师事务所、慈善联盟等平台组织社会各界为灾区捐款、捐物。


      关爱儿童显爱心。这只是李胜虎律师参与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他是一名律师,更是一个父亲。针对当前未成年人犯罪不断上升、校园暴力愈演愈烈、儿童合法权益时有被侵害的现状,他从2015年起,自愿担任槐安西路小学、中山西小学法制辅导员。他多次深入校园,来到师生中间,为他们讲解相关的法律常识,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他把晦涩难懂的法律条文转化为活泼生动的语言,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提前预防,让他们知道在遭遇校园暴力、或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