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行发委】举办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9 10:54:26   作者:   点击: 4153 次

        2016115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在颐园宾馆组织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律师管理与发展讲座,全市220余名律所主任(合伙人)到会参加。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越平、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段林国以及部分兄弟省份的点睛智慧产业联盟主席出席,讲座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霄云主持。

       上午,我市部分律师事务所、省直、保定及邯郸等地部分律师事务所与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O2O法律培训机构点睛网合作成立了点睛网智慧产业(河北)联盟,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市的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河北前景欣律师事务所、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河北德创律师事务所、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河北嘉实律师事务所、河北佳诚律师事务所、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河北世悦律师事务所、河北大广律师事务所、河北律融律师事务所等13家律师事务所正式加盟了产业联盟,成为点睛网智慧产业(河北)联盟的成员单位。点睛网创始人刘卫老师还以《互联网的冲击与律师业的对策》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下午,马越平副会长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领袖性格的塑造》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都表示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境界,收获很大。

        为了便于全市律所主任交流,行业发展委员会还在会上建立了律所管理与发展交流微信群。


      

                       图为点睛网智慧产业(河北)联盟授牌仪式现场


      

                图为马越平副会长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领袖性格的塑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