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部分律师参加省人大修订《河北省保障律师执行职务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13:58:52   作者:   点击: 3086 次

1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徐元锋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河北省保障律师执行职务条例》修订工作进行调研。我市部分律师应邀参加在颐园宾馆召开的《河北省保障律师执行职务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向省人大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律师工作基本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法制办就本部门维护律师执业权益的有关做法进行了汇报。

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主任段林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来仪律师事务所主任何培强,河北德创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丽,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素梅,北京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李伟乐参加座谈会并结合自身执业经历,就如何依法保障律师执行职务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