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召开2017年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9 10:47:06   作者:   点击: 2629 次

3月28日上午,市律师协会段林国会长主持召开了市律协秘处建设工作会议。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段林国会长对秘书处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秘书处要全面、正确、及时地贯彻、执行理事会和会长办公会议的各项决策,工作要考虑细致周全且有条理、有预见性,要主动作为,不要被事情牵着走;二是更有效地发挥秘书处统筹协调的工作职能,做好协会领导的参谋助手;三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执行,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秘书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四是要围绕章程找定位,科学设置秘书处各部室任务,明确各部室之间责任和关系,形成协调配合、相互联动的工作格局。

随后,秘书处全体人员就加强秘书处的建设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氛围活跃,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