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河北省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 甄玉波副主任一行5人来我市律协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09:14:40   作者:   点击: 2971 次
       2017年8月2日,省律协纪律委员会甄玉波副主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市律协检查指导惩戒工作。我市律协负责惩戒工作的张继新副会长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张继新副会长向甄主任一行汇报了我市律协惩戒工作的整体情况。
       随后,我市律协负责惩戒工作的郑晓晔向甄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及投诉受理查处中心,对投诉律师案件,从接待到办结的全部流程,并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惩戒规则(试行)》、《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处理投诉案件流程图》以及《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查报告格式规范》等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省律协甄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律协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的职责划分和运行情况,并查阅了我市投诉已结案件的卷宗。
       最后,甄主任认为,石家庄市律协投诉工作分工明确、职权清晰、管理规范、流程合理、公正高效、成效显著,对全省律师投诉查处工作都有指导借鉴意义,并对我市律协的投诉惩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