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段林国会长召开“律师顾问”工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09:30:53   作者:   点击: 3106 次

      8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律师协会召开“律师顾问”工作督导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处石永瑞处长、市律协段林国会长、谢毅秘书长出席会议,翱法、百创、百威、邦友、北方国立、北华、标致、冰溶、得正、秉航、博尚、昌俊、诚基、崇睿、崇业、楚瑄、大广、大卓、党育、天嘉等20家律师事务所全部参加,其中近半数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各所“律师顾问”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律师事务所分别就本所“律师顾问”前期推介活动、微信群、QQ群建设情况、发展服务对象情况进行了汇报;协会秘书处张简梳理前期“律师顾问”推介工作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解答。


图为会议现场



      石永瑞处长根据各所汇报情况,对两个方面的问题加以强调,一是强调“律师顾问”工作是列入2017年市政府利民惠民十件实事之一,要通过“律师顾问”推介活动把律师推向社会,让百姓有问题能随时找到律师服务;二是强调鼓励年轻律师积极参加“律师顾问”推介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成长。石处长对“律师顾问”服务流程图进行了说明。

      最后,段会长对“律师顾问”推介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所高度重视;二是注重组织得法;三是追求良好效果;四是落实奖惩制度。段会长强调“律师顾问”工作关系到律师之家建设,各所积极参与,共同交出满意的答卷,真正把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