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卢书彦副会长召开“律师顾问”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31 10:50:08   作者:   点击: 2987 次

      8月25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河北冀石律师事务所联合召开“律师顾问”工作调度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石永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卢书彦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卢书彦副会长分管的20家律所关于“律师顾问”工作推介情况汇报。盈科、灜冀、远升、远曌、长征、赵彦飞、照海、峥嵘、正才、正晨、正大祥实、正岩、中京联合、冀石等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律师顾问”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各参会律师事务所分别就本所“律师顾问”推介活动开展情况、微信群QQ群建设情况、发展服务对象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石永瑞处长就律师顾问推介中的一些问题和注意事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石处长强调,“律师顾问”工作是2017年市政府利民惠民十件实事之一,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目的是为百姓普及法律知识,让百姓遇事找法,并充分发挥律师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

      最后,卢书彦副会长提出要求,“律师顾问”工作是2017年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市便民利民十件实事之一,是政府层面的推广,是一项以公益为主的工作,通过“律师顾问工作”让广大百姓知道律师是为百姓服务的,是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各律所一定要高度重视,多搞讲座、开放日等活动,在为百姓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同时,提高律师和律所知名度,不断扩大影响和服务面。

 

会议考勤通报

      河北赵雪莲律师事务所、河北元泰律师事务所、河北咏远律师事务所无负责人、律师顾问管理员参加本次会议,未请假,对以上3家律所提出严厉批评,并就本所“律师顾问”开展情况向石永瑞处长(电话86262118)进行专门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