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到石家庄调研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13:18:33   作者:   点击: 2674 次

       2017年9月1日上午,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同志一行在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仲同志陪同下,到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王大为副厅长实地考察了律师办公区、会议接待区、客服中心、党员活动室以及图书室等设施,听取了盈科石家庄分所管委会主任李伟乐、党支部书记王英哲、执行副主任赵翠莲等人关于律所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大为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盈科律所及石家庄分所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支部建设等工作,对律所提出的“四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表示赞赏。王大为副厅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律所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同时以党建促所建,发挥凝聚人心、凝聚人才、凝聚合力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站在律所的长远发展、律师事业的长远发展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法治进步的战略高度上来认识和对待青年的发展问题,吸引更多青年律师加入这个平台,努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使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更大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律所规范化管理,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及各项要求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律师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更加健全完善律所内部管理机制,确保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要进一步加强公益法律服务,在法律援助、精准扶贫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做到立足扎根于当地,服务贡献于本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把优秀事迹、先进人物展示出去,树立律所和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仲副局长要求律所组织律师认真学习领会王大为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盈科石家庄分所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盈科石家庄分所管委会委员和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郭彦卫、青工委主任谷桂芳、律师权益保障委员会主任张世坤等也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对盈科石家庄的业务发展与团队建设、青年律师的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