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张继新、何培强副会长召开“律师顾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13:29:18   作者:   点击: 2715 次

97下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律师协会召开“律师顾问”工作推进会议,市司法局办公室陆涛主任、市律协张继新、何培强副会长出席会议,中伦文德、中石、中宇、众兴、周元、庄铭、卓联、子辰、紫旭、柏辉、汉法、融宝、盛润、宗典、重信、元朔、天诚佳信、来仪、瑞实诺、三言、尚玺、圣佑、十力(石家庄)、世纪方舟(井陉)、世纪鸿业、世悦、首珲、庶宁、双宏、顺业、朔正、硕琨、硕彦、蓝天34家律师事务所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继新副会长主持

首先由何培强副会长先传达8月30日“律师顾问”观摩培训会会议精神,又具体讲解和解答“律师顾问”工作流程图。

张会长抽查了15名律师事务所主任和“律师顾问”工作管理员,分别就本所“律师顾问”前期推介活动微信群QQ群建设情况、发展服务对象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或意见:加大“律师顾问”工作宣传的公信力;加强宣传的力度和途径;加强典型案例的宣传和推广;解决“律师顾问”群中咨询的保密度;加强“律师顾问”群的管理等。

陆涛主任结合PPT讲解微信服务号的组织构建和应用平台,对下一步微信服务号的使用推广征求意见。

最后,张会长提出4条要求:一是各所把群建起来;二是把用户规模扩大;三是把法律服务做好;四是把工作成果总结好。特别强调在“律师顾问”工作上,主任要重视,要亲自抓;“律师顾问”管理员要学会,要管好。“律师顾问”工作作为市政府十大惠民便民实事之一,已经进入到扩大成果阶段,各所继续强化前期的成果,加强典型的发掘、整理和宣传,通过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