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青工委】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5:49:53   作者:   点击: 3649 次

2018年2月1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工作谋划座谈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段林国会长、秘书处负责同志、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及部分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市律协常务理事、青工委主任郭炳慧同志主持。

郭炳慧同志首先对青工委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谋划了2018年工作重点,并对青工委成立以来局领导、协会领导和广大律师的心、支持表示感谢。

段林国会长高度肯定了青工委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深远意义、现实功能、落地实践等等多个方面,对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段会长指出,青工委的工作要擅于借鉴,在借鉴中创新,要深入到青年律师当中去,了解青年律师需要什么,为着力解决青年律师发展中的难题探索途径。

青工委副主任高和平、刘思佳、成立辉和与会的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2017年工作的经验感受和2018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愿将此心奉青律,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一年开创石家庄市青年律师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