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邢台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0 17:17:14   作者:   点击: 4818 次

2018年420日,邢台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保江、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王建中、邢台市律师协会会长张之永等一行12人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市司法局党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张仲,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石永瑞、市律会长段林国、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副会长齐明亮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仲副局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石家庄律师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尤其是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两结合体制、律师顾问、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段林国会长就两结合体制、两专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惩戒中心、维权中心成立以来工作情况以及青年律师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保江副局长、张之永会长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的成功经验,推进邢台市律师行业的发展。

李保江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介绍

张仲副局长介绍石家庄律师行业总体工作情况

认真开展沟通交流

进行业务交流

会前,考察团一行在张仲副局长、段林国会长的陪同下,到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