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涉外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5:50:38   作者:   点击: 2600 次

5月10日律协涉外专业委员会在金圆大厦12楼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部署会。涉外委主任田景欣主持会议,主管副会长赵丽平参加。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探讨了国际大背景和“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市的涉外业务,并就委员会的工作形成了共识:1、本届委员会注重提高本市涉外律师的影响力上下功夫,站在石家庄市涉外律师的高度上看待问题;2把握政策导向,做好一带一路政策的法律服务,希望举办河北省中小企业一带一路海外法律风险论坛;3、走出去很有必要,和国外律师协会交流,利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平台;4、涉外律师专家人才,越多越,能在司法部备案的人才也越多越好,一定有一批人才能做好业务;5、宣传涉外法律服务大有可为、大有作为;6、加强外语学习,地点建议在律师协会的新的办公场地,学习形式可以尝试情景教学,与法律有关情景的教学;7、涉外律师不仅能办案件,还要能出书,借鉴北京律师协会服务法律服务的文献,搞法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