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协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2:52   作者:   点击: 2046 次

5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工作部署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管副会长卢书彦、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主任李红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的四年远期规划和今年的工作计划,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畅谈了做好专委会工作的打算、规划和具体举措,也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将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对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取得实效。

李红主任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卢书彦副会长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在实习律师管理工作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申请落实执业人员实习考核工作,把好律师行业准入关;二是要注重引导实习人员重视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录,把执业技能培养与职业素养相结合,激发他们胸怀崇高法治理想,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三是要创新实习考核方式方法,完善考核内容与考核标准,使考核体系更加科学严谨、公平公正。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