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知识产权、文宣、女律师三个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市律协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4:33   作者:   点击: 2551 次



5月9日一大早,副会长邓南燕就率先来到市律师协会,召集她分管的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文庆、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主任李月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娜开会,座谈新一届律师协会各专委会的工作愿景、规划,讨论今年的工作安排意见。

座谈会上,各位主任从自己负责的工作出发,畅谈做好专委会工作的打算、规划和具体举措。在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组织召集各专委会成员理清思路、开拓视野、进一步细化、量化本届专委会的工作愿景、四年远期规划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形成文字方案,于本月18日前上报市律协,确保各专委会工作落地见效。

十一点多钟,副会长邓南燕与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娜顶着烈日赶赴另一会场,与省、市妇女联合会和省、市女法官协会、女检察官协会负责同志一起安排落实“木兰有约”大型法律宣讲活动在石家庄落地的问题。大家就省会“木兰有约”法律宣讲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认真的研究,确定我市四家联合会(协会)抓紧行文进行安排部署,全年在石家庄市(含县市区)开展20多场宣讲活动,并拟于近期在长安区举办第一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