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协金融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DHH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1 11:02:31   作者:   点击: 2770 次

 

 

2018年5月18日,石家庄市律协金融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专业厅召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培强会长、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山峰律师、副主任李芳宇律师及委员约20人参会。

 

 

会议现场

    何培强会长首先总结了第五届金融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介绍了本届金融专业委员会报名、评选的情况,期望新一届委员能团结互助,对接好政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中来。

 

何培强会长

    围绕金融专委2018年具体工作,委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每位委员都从自身专业领域,结合律师业务,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会议一致同意,全体委员将根据业务专长分成银行、证券保险、私募基金、投融资四个小组,定期组织专业论坛或沙龙,同时决定借鉴首届金融创新论坛的经验,联合政府部门或相关协会举办第二届金融创新论坛。

 

金融专委部分委员

    最后,何会长做总结发言,对委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把金融专委搭建成交流的平台、互助的平台、共同成长和发展的平台。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市律师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金融专委的工作一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