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两公”和法援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15:41:45   作者:   点击: 2828 次

2018年5月25日上午,市律协公司、公职律师与法律援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公”与法援工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丽平主持会议,委员会主任、暖风律师事务所主任檀立改、市强戒所公职律师陈玲、市委政法委公职律师张雅洁、恒佳信律师事务所法援律师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届“两公”与法援工委会的组建情况,讨论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召开全体委员会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开展“两公”律师的业务交流、素质培训和工作进行研讨。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就“两公”与法援工委会的现状、定位、职能、未来的发展思路等建言献策。与会委员表示受益匪浅,称找到了“回娘家”的感觉。

市律协副会长、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赵丽平

             

赵丽平会长表示:本届“两公”与法援工作委员会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抓住两公律师的发展机遇,全方位推进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与完善,共同提高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企业规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两公”与法援工委会将紧密关注两公律师的发展,逐步壮大我市公司律师和公职律师的队伍,为推动两公律师制度的完善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