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涉外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7:40   作者:   点击: 3246 次

为了明确本年度涉外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并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6月8日下午,在石家庄市中储广场律协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涉外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会议由涉外专业委员会主任田京欣主持。参会人员:赵丽平副会长、徐静副主任、赵虎副主任、尚洁副主任因身体原因派来的助手、律协工作人员张乐刚等。

田京欣主任要求涉外委全体委员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不畏艰辛、勤于学习的精神,培养和带动更多年轻律师加入涉外律师队伍,使更多律师加入全国或省级涉外律师人才库。会议中,田京欣主任就当前我省涉外律师需求做了较为详尽的分析,建议每个涉外律师要找准一个突破点,提出“有所得,有所失”,切实“做好、做专、做精”,并从宏观角度就本届涉外委如何落实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徐静副主任在会议中强调,我市律协涉外委员会要坚持“走出去”战略,加强与北京、天津以及港澳台律协涉外委员会的联系,促进交流与合作。

赵虎副主任指出,我市涉外律师要不断学习,利用好现代互联网的有利条件,充分做到网上网下多种学习形式,切实提高我市涉外律师的专业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

尚洁副主任的助手代表尚洁表示应通过对我省的国际贸易、国际投资企业进行防范法律风险培训会等工作,加强涉外委员会在我市的影响力,提高涉外企业的法律安全意识,保障涉外企业的合法权益。

会议最后,赵丽平副会长在总结涉外委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强化专业能力,做好涉外专业律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就本届涉外委员会的如何具体落实工作部署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