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观摩我市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17:54:29   作者:   点击: 3440 次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石家庄举办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300余名来自全省各级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24、25日全体参训人员先后到我市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学习观摩。参训人员对律师事务所的文化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厅、党员活动室、律师办公区、行政办公区等功能区进行了参观,详细查阅了“三会一课”活动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活动材料,分别听取了以“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党组织堡垒”和“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为主题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观摩活动,向全省社会组织展示了我市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宣传了全市广大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训人员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表示肯定。

 

今年来,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得到了各级组织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1月份,中组部专题调研我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5月份,中组部和司法部领导到我市联合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7月19日,中组织部、司法部联合召开的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我市市委组织部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省会城市在大会作书面交流发言,专题介绍我市律师党建工作经验,发言材料在7月25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登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