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厅领导对我市律协加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4-01-13 09:50:59   作者:   点击: 2353 次

1月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刘向东同志对我市出台《关于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  进一步加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意见》作出批示:这是石家庄市律师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建设法治政府的高度重视,对律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充分体现了石家庄市司法局积极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石家庄市这一做法很好,为全省加强律师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新鲜经验。希望各市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本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石家庄市做法,大力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建设法治政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