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师协会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1 09:53:03   作者:   点击: 2195 次

3月19日上午,市律师协会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和市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研究通过了市律师协会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刘军同志主持,市律师协会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军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律师协会党委成员及全市广大党员律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充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重点解决当前困绕律师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以活动促进各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三是要加强指导,注重实效。律师协会党委成员要对联系点的活动进行指导。律师协会秘书处要及时搜集汇总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达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为民执业、诚信服务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树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律师事业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