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律师参加市局举办的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1 10:03:54   作者:   点击: 2722 次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举办反对“四风”贴近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根据市局统一安排,市律协组织河北功成律师事务所的张世科、马素侠,河北嘉园律师事务所的韩彦彦、米娜,河北华盛通达律师事务所的张雪敏、李燕、李静和河北前景欣律师事务所的田京欣、许静、李平、甄江立等4个律师事务所的11名律师参加了市局组织的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法律咨询党员志愿服务队。5月17、18日,他们分别在长安区沿东社区和桥西区缔景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786人次,解答法律咨询900余件,发放各类实用纪念品400余份,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600余份,并与社区居委会签署了常年法律服务协议。


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活动周”真正把法律送到了家门口,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