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2014年度申请实习律师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21 10:07:43   作者:   点击: 2182 次

7月14日至18日,市律协成功举办了2014年度实习律师集中学习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155家律师事务所的275名申请律师执业人员报名参加,与2013年相比同比增加7.92%。

为确保实习律师集中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培训时间、地点、课程安排、遴选授课老师等,对实习人员的通知、授课老师接送及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分工。培训期间,授课老师讲课准备充分、精彩纷呈,学员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良好,实习律师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市局和市律协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律师培训工作,局领导多次过问培训准备情况,会长办公会对此次培训进行了专题研究。市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刘军同志参加开班动员会并讲话;培训班结束时,市律协常务副会长段林国同志代表王建国会长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希望。

在市局及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培训老师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集中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