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召开政府法律顾问聘用合同签字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09:08:10   作者:   点击: 2286 次

9月28日,市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政府法律顾问聘用合同签字仪式暨业务培训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府法律顾问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府法律顾问的综合素质;要加大监管力度,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确保全市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会上,市政府办公厅有关人员介绍了政府机关的工作程序;市律师协会就如何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市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市政府领导法律顾问代表和五个专业法律服务小组组长签订了《石家庄市政府法律顾问聘用合同》。标志着我市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