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石家庄市律师开展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3:03   作者:   点击: 2899 次

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石家庄市律师开展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主持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按照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统一工作部署要求,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于122日组织全市律师开展集体宣誓签字活动。来省会中心城区1000余名执业律师在市法治公园举行了隆重的集体宣誓签字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主持,省律师协会邹强伦副会长领誓,省司法厅贾文雅厅长监誓。

a05b3607a51616c50164e7c9fcf17811

省司法厅贾文雅厅长监誓

微信图片_20181203101526

省会1000余名律师集体宣誓

宣誓签字仪式结束后,贾文雅厅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律师要清清楚楚地认识到仪式背后厚重的政治含义,切实增强律师的职业尊严感、神圣感、荣誉感、仪式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省各级律协、每个律所都要将誓词挂在会议室、摆在显眼处,时刻提示、警醒。每名律师都要将誓词作为案头“座右铭”,熟练背诵,真正把誓词刻印在脑海、深入到骨髓、融入到血液、沉淀为人格、终生铭记。

IMG_2273

仪式现场

全市各县(市、区)在同一时间由司法局组织辖区律师开展了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高邑

高邑县律师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正定

正定县律师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井陉

无极县律师集体宣誓签字活动

井陉律师集体宣誓签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