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0:59:44   作者:   点击: 2503 次

3月13日,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主持,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出席并讲话。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马剑、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继新、齐明亮,市司法局律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段林国会长详细汇报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张会长专程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表示感谢。张金龙会长对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就近期石家庄市律师事务所的设立、合并、改制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马剑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张会长指出,律师事务所整合目前我省律师界的重要工作之一,去年全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上,就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律师队伍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转型方向做了明确部署。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要密切关注这些律所改革合并期间的诉求,积极配合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工作,积极想办法化解改革期间的矛盾,做好政策解释和律师民生工作。

 

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指出,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是一个多元化、规模化、规范化的过程,司法行政机关要积极引导,市场调控和宏观调控相结合的进行。律师事务所的整合要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订可操作性强的政策引导律师事务所发展。努力抓好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找到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党建引领所建,在整合的过程中,努力打造“形成团、形成家、形成合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