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协青工委举行“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9:01   作者:   点击: 2926 次

为了深入贯彻和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好青年律师工作。石家庄市律协青工委于2019年5月5日市律协会议室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讲话”的集体学习。石家庄市律协何培强副会长与青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市律协常务理事、青工委主任郭炳慧主持。

首先,由宋露露委员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的主要内容进行回顾,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之后,李建红委员从内修层面对传承五四精神,青工委青年律师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韩立军委员回顾习近平“金句”,对青工委建设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接着,何培强副会长发表了即兴感言。何会长指出,五四运动彰显了青年是时代先锋,我们青年律师已经成为律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发展动力,青年律师要继承五四精神,找准定位,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青年律师的模范作用发挥到社会方方面面。同时,何会长对青工委工作进行肯定和褒奖;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对即将举行的第二届石家庄市青年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