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六·五世界环境日石家庄市律协环资委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1:03   作者:   点击: 2117 次

20196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5个环境日,中国是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办国,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石家庄市律协环境与资源专业委员会举办“绿(律)动河北,律师在行动”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目的在于全体律师和社会公众倡导生态文明,减少污染,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宣传活动地点设在河北地质大学,按照活动流程安排,现场每一位参与环保宣传的人员在宣传条幅上签名,由现场环保志愿者为签字人员系上绿丝带,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签字支持环保宣传环保,先后到现场参与签字响应宣传环保人数多达500余人,大家以自己实际行动,宣传环保支持环保。活动现场还向大家发放了《简单生活倡议书》和环保宣传海报,大家共同宣读简单生活的倡议口号;最后活动主办方组织大家绕世纪公园绿色骑行,实际践行绿色出行新主张。

    

以绿色骑行圆满结束了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绿(律)动河北,律师在行动”,让中国更美丽,我们大家一起行动吧。绿水青山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美丽家园需要我们一起建设,相信今天每一份参与,都是对自己的升华,也是对人类永续发展目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