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法顾委、奖惩委联合召开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15:57:44   作者:   点击: 2407 次

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和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联合召开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同志主持召开,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张永泽主任及程保军、殷华理两位副主任,奖惩与执业纠纷调处委员会苏雷主任及安斌、孙新华两位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同志再次强调了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指出这项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是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的重要途径。在听取了两专委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针对两专委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排查和协调,同时对后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求两专委积极对接各分包县、市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必要时可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个案研究,全力把好清查关,确保清理行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立互通机制,要求各工作组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遇到疑难问题和复杂事件加强互通和协作,齐心协力把问题解决好、把事情处理好、把清查落实好,确保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