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首次!中国律师网转载我市律师行业“一心向党、服务大局、执业为民”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02 18:08:22   作者:   点击: 1874 次

                                              

       2019年7月1日,党的98周岁华诞。在这一天,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于6月26日召开的“一心向党、服务大局、执业为民”的主题活动稿件,被中国律师网和中国律师公众号同步转载。这在我市律协文化宣传中尚属首次。

      中国律师网首次转载我市律师行业党建活动报道,不仅说明我市律师行业在党建工作、律师执业为民等方面取得成就,也意味着我市律协宣传工作迈入新阶段。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这既是鞭策也是灯塔。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律协将以此为起点,以新的标准来指导律师党建工作,挖掘律师服务新亮点,塑造律师行业新典型,争创律师工作新成就,为我市律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揭开新篇章!